close

以「天橋上的魔術師」雙料入圍金鐘獎連續劇類男主角與新人獎的12歲天才童星李奕樵,在「天橋上的魔術師」當初播出時感人的結局讓廣大影迷都感動淚流,其中劇中的靈魂人物就是李奕樵,扮演鬼靈精怪的「小不點」意外爆紅,成為本屆金鐘獎大黑馬,九月一號開學的他也正在念小學六年級,只不過當各界急著找他問入圍感言時,媽媽卻著急的也不知道他去哪了?

原來李奕樵放學後一度和媽媽失聯,所以入圍消息還是媽媽先知道,媽媽也想等兒子回來在回應感言,好不容易到晚上六點,李奕樵終於回家了,從媽媽口中知道自己入圍男主角時,非常不可置信,然後當他知道又加碼入圍潛力新人時,他整個傻了一下,深呼吸一口氣,跟媽媽說「我真的很開心、很感謝導演和劇組把我拍得那麼好,有這麼多人幫助我,如果真的可以得獎,我會非常開心!我要帶大家去99樓哦」。而他聽到「天橋」入圍14項,一直拍手跳躍,就是個孩子!

評審主委瞿友寧非常讚美他的演出,對他一口氣連續入圍兩個大獎表示,台灣需要培養一些新面孔,李奕樵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不科學「凍齡女神」 54歲方季惟裝嫩變女高校生長這樣
▪ 最後一次陪小鬼了!吳宗憲「入圍感言全是他」 KID苦熬1年:走過來了
▪ 噓編娛論/在長青樹和少量新作裡挑贏家 金鐘評審巧婦難下鍋
▪ 噓編娛論/從金鐘獎看台劇 進行一場深刻「去外國化」的變革
▪ 鍾欣凌「我的婆婆」掃8項 「兒媳」都入圍嗨記好日子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718115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